螺旋式空壓機
首頁 > 螺旋式空壓機

愛森思螺旋式空壓機(10HP~150HP)

螺旋空壓機(亦稱螺旋式空壓機)
螺旋式空壓機因其設計原理,故在相同馬力下,螺旋式空壓機其排氣量較傳統往復式空壓機來的大,也因為螺旋式空壓機的轉子設計上越來越精良,也使得螺旋式空壓機造氣效率提高。
螺旋式空壓機其造氣原理是利用陰陽轉子轉動壓縮空氣而產生壓力氣體,故許多廠商也利用此特性,在電機端利用變頻器來控制電機轉數,以控制螺旋空壓機的造氣量,此做法可使用氣端無需大排量時,可降低電機頻率,使轉數降低來達到節能的效果,也因為是變頻驅動,所以當螺旋式空壓機啟動時,不會造成使用者電網上的衝擊。
而現在螺旋式空壓機在電機方面有新的技術,為永磁電機,其電機本體並無軸承,且定子本身為永久磁鐵,故其電機的效率相較於舊型的感應式電機更高,更為省電節能。
愛森思螺旋式空壓機(10HP~150HP)

復盛集團-愛森思螺旋式空壓機(10HP~150HP)復盛集團-愛森思螺旋式空壓機(10HP~150HP)復盛集團-愛森思螺旋式空壓機(10HP~150HP)

復盛集團-愛森思螺旋式空壓機(10HP~150HP)復盛集團-愛森思螺旋式空壓機(10HP~150HP)復盛集團-愛森思螺旋式空壓機(10HP~150HP)復盛集團-愛森思螺旋式空壓機(10HP~150HP)

晨達空壓機-空壓機推薦,螺旋式空氣壓縮機及桃園空壓機保養
03-3688216